红糖

别偷看帅哥。

料想

是dy瞎想脑洞+在@🌲名🌰 老师威逼利诱下的一点产物   秋冬   秋雅×马冬梅  


马冬梅被陈凯逼近墙角的那一刻还在想着夏洛没事就好,她不知道陈凯口中钻小树林是什么意思,却也在看到他油光锃亮的脑门和肥的流油的嘴脸后微微发抖。



小弟的惊呼打断了马上要占到便宜的陈凯[吵什么啊?你们他妈不想混了?]扭头便看到秋雅正在撂倒新来的小弟,[弟...弟妹?]



陈凯虽然对袁华这类嗤之以鼻却也不得不顾忌到人家身世,给秋雅几分面子。



[秋雅?秋雅你怎么来了?]袁华一把上前拉住秋雅胳膊[咱别闹啊咱回家,这么危险....]



秋雅一改往日,瞪了一眼袁华[你算什么男人啊,真卑劣]



袁华愣在原地还没反应过来秋雅为什么对他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便听到陈凯的死猪叫。



[弟妹、弟妹好身法啊弟妹,哥错了,放了哥,哥以后都不找夏洛麻烦了好不好]边说边拼命对袁华使着眼色。



袁华反应过来替着陈凯说好话。



秋雅不屑的哼了一声[不仅是夏洛,她——]秋雅冲背后一指。[以后也不是你肖想的对象]攥在手里的扳手往陈凯肚子下又探了两分,陈凯吓的大气不敢出,生怕动一下这小姑娘断了他以后的幸福。



陈凯连连点头称是,揪起袁华和几个小弟拔腿就跑。秋雅倒是不在意会被陈凯打的多惨的袁华,那是他活该,她比较在意马冬梅现在的情况。



小巷内恢复了往日的清悄,马冬梅显然是傻在原地了。



[冬梅...你没事吧]秋雅换回那副娇弱欲滴。



马冬梅想说什么愣是没吐出一句话。



[走吧,今天太晚了,要不回我家?]秋雅知道马母最近有活去了外地,最多是跟夏洛家有个照应。



[不了,我...]马冬梅下意识的拒绝,又不敢独自一个人走半个小时的夜路。



[走嘛,我一个人怕黑]秋雅看着马冬梅,楚楚可怜的模样,马冬梅立刻心软了。



并排间,马冬梅忽觉手上有触感,回神才发现秋雅与自己的手十指相扣,低头看了一眼,正巧对上秋雅的眼睛[谢谢你,牵着你好很多了]



[没事....]马冬梅呆了一秒,这人真的是刚刚救了自己,不拦着能一打八的秋雅?



马冬梅没忍住开口[你练过?看你刚刚...很厉害的样子]



[我爸爸带我去武术馆练过,嗯....虽然很久不练了但是对付三个臭男人还是绰绰有余的]秋雅浅笑,淑女的形象直入心髓,马冬梅还是想象不出来刚刚那款帅气的踢腿。



[到啦]秋雅站定楼下,看着灭掉的灯暗叫不好,这要直接进正门恐怕得听一晚上妈妈的唠叨。



[冬梅,翻过窗吗?]秋雅小声说。



[哈?]马冬梅错愕之余点了点头。



[跟着我啊]说完便上了窗台,一个轻跃扑了进去,马冬梅紧跟其后。



黑暗里,她听到耳边人一句[真棒]



离得好近,秋雅又在她耳边吹风说这话,马冬梅脸上莫名发热,要躲却被秋雅一把拉住[从这儿走]



啪的一声,灯亮的瞬间,两个小姑娘眯起了双眼,待适应了光线,马冬梅才看清这房间的摆设。



桌子上赫然有一种她跟秋雅的合照,她想起了那年运动会,张扬带了个相机到处显摆,扬言可以给全班拍。秋雅拉着马冬梅便来到照相机下,午后阳光打了下来,二人笑的都很开心。



[还、还留着呢?]



[就这么一张,不得好好保存。]秋雅坐在床上想也没想的去拽马冬梅,二人一同跌进柔软的大床。

评论(12)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